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醫院五天旅(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醫院五天旅(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恐怖醫院五天旅(一) 標籤: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 在醫院作文 恐怖作文

你若是問我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是哪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醫院,可以若是問我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是哪裡,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還是醫院。醫院,經過這五天的奇妙旅行,我感受到了常人不能體會到的情感,那麼,還等什麼?跟着我一起進入恐怖而幸福的醫院吧! 

  救護車的速度像飛一般,好像連司機都怕被我傳染上似得,全身上下被唔的嚴嚴實實,就剩下兩個碩大的眼珠,怪嚇人的,如果他不出聲,連男女都分不出來。下了車,經過一波三折的聯繫,我終於步入了醫院的大門,按照安排,我有些害怕地走上了二樓,不過,還沒走到上面,就傳來了一串串爽朗的笑聲,有男生豪放的大笑,也有女生羞澀的竊笑。 

  “新來的!嘿!新來的,你叫什麼?”我剛把護士交代我的話認真地聽完,我住的房間里就有個大嗓門在交換。“我,哦,我叫?雯,孟?雯,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有點吃驚,因為那個大嗓門是個女生,以至於說都有些結巴。“?雯,蠻好聽的名字啊,玩撲克嗎?”一個看起來跟我一般的男生岔起了話,“撲克啊,可以啊,不過我得先吃完午飯,等等啊!”我的不適應,畢竟還是第一次住在這種地方。 

  一個下午,我已經把這裡的所有人的混熟了,這在這個房間里的除我以外還有兩個女生,一個叫方雲怡,一個叫孫惠妍,可是我還是額外地認識了兩個姐姐,她們是隔壁房間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和比我大的人交往。一位是馬盛佳姐姐,另一位是張文琦姐姐,都是三帆中學的,相當厲害的角色呢!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吃零食,小日子比在家還滋潤,我暗暗地想,要是能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還能結識許多的好朋友,那也不錯啊!到了晚上,我想大家提議,咱們講鬼故事好不好啊?我的想法立刻得到了大家的認同,於是那個男生如離弦的箭般把電燈開關按了下去,房間立刻漆黑一片,我緊緊地抓着馬盛佳的手,有點害怕了。 

  “那麼,我先講吧!”馬盛佳姐姐清了清嗓子,說道。“小姐,你是不是想看,我到底有沒有手啊!”“啊!……~”這個鬼故事很長,我們聽得都很入迷,她還真是厲害,在最後的關鍵時刻配套作出了動作,就是不把人活活嚇死,也能九分沒氣!我們大家的尖叫程度絕對不亞於“河東獅吼”,“嚇死了,姐姐,你好壞!”眾人一起譴責馬盛佳,隨後又是歡聲笑語。 

  九點了,該睡覺了,我們都翻來覆去睡不着,方雲怡是因為害怕鬼,我是想着還有多久才能從這個恐怖醫院逃出去,雖說是很快樂啊,但終歸沒有自己的家好,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醫院五天旅(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醫院五天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