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民醫院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醫院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婆婆說,從前的人民醫院只有一幢低矮的小瓦房,環境和醫療設施與大城市的相比,那簡直就是馬尾串豆腐??提不起來。當時的醫院只有幾十名醫生護士,醫療技術和設施也非常落後,只能診治一些常見的病症,比如感冒、過敏等。像腦出血,腫瘤等病醫生們就束手無策了。所以使許多病人都紛紛轉到別的醫院去治療。

  隨着社會的發展,科學的進步,人民醫院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住院大樓、醫技大樓、門診大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13層的門診大樓成一個針筒狀。樓前是一個花壇,花壇里擺放着五顏六色的花、紅的、紫的、黃的……綻放的花朵微笑着迎接着來自四面八方的就診病人。醫技樓也不錯,它的建築象宮殿一樣美麗,裡面不僅乾淨、整潔、而且設施齊全。還有正在擴建中的住院部大樓,聽媽媽說這棟樓的內部陳設要建成賓館式的,房間里有電視、空調、軟軟的床、潔白的床單,使病人來住院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樣溫暖。

  人民醫院不僅建築完善,還引進了不少先進的醫療設備,磁共振、CT、數字胃腸機、血液分析機、大C臂……這些設備為醫生快速、準確的診斷疑難病症提供了有效的依據。比如;腦外傷的病人能夠在CT的檢查下及時地確認腦里是否正在出血還是瘀血。為病人爭取了最佳手術時間。

  人民醫院無論在建築、環境、技術、醫療設備等方面都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我相信;未來的人民醫院將會更令人矚目。

您正在瀏覽: 人民醫院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醫院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