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去醫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去醫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爺爺,這是您的郵件”,月亮姐姐送來了星球醫院的來信,“您今天臉色不太好~~~”“沒什麼沒什麼,我的身子好得……哎,我的腰!”“算了吧!”地球打開信,信中說道:

  銀河系太陽系3號行星地球,請您務必參加50億年一次的星球診斷大會。

星球醫院M7星院長

  於是地球用超時光領出了三天空閑時間,去了星球醫院。

  “很久沒來了,咳咳,老了,不中用了。”

  地球做了C波檢測,海水檢查,陸地X光等,院長M7給了一張診斷書,又讓J9護士拿來了五十億年前的“地球入住太陽系安全檢查的診斷書,滔滔不絕開始說道:

  地球,一億歲,於****年入住太陽系,他的健康指數為:99,於宇宙最健康有活力的星球。皮膚:綠色陸地,藍色海洋,7/10的淡水,無病狀。地球上有許多生物,最高級的為昆蟲,有待向多生命發展。

****年M7

  地球聽了后,“都五十億年了,老了,聽這些有什麼用,還不如講講剛剛我的診斷書吧!我等着呢!我也早該準備後事了!J6:“為什麼?五十億年前你那麼充滿活力,今年,你到底出了什麼事呀?難道人類又……”“是呀,五十億年來事事不斷,傷風啊,長麻疹啊,綠皮脫落啊,狐臭啊……”“不錯,地球的身上原本毫無狀況,自從有了人類……”於是,M7又滔滔不絕的講了地球的診斷書:地球約50億歲,

  膚色呈土黃色,綠色地區迅速變少,而且臭氧層漏洞的擴大,也使地球視力造成問題。再說森林銳減,沙漠越來越多,有光合作用的樹葉,不能好好的發揮,又使全球變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海洋受油、垃圾的污染,又使水污染,還有……病狀:1全球氣候變暖2臭氧層的耗損與破壞3生物多樣性減少4酸雨蔓延5森林銳減6土地荒漠化7大氣污染8水污染9海洋污染10危險性廢物越境轉移……

  地球聽着哭了,他吶喊:“你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我不希望在2012年就死掉,你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啊!”

  靈溪鎮第三小學五年級:曹伊婷

您正在瀏覽: 地球去醫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