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四年級一次數學單元測試的第二天,我自以為自己能考個高分,可卷子一發下來,右上方的那鮮紅的87分多麼刺眼啊!頓時,我的心好象是被針扎進去一樣,難受極了,因為我的數學從沒考過95分以下。老師的評講我一句都沒聽清,只記得老師評完講,對大家說:“今天晚上叫家長簽好字,明天交來。” 

  在放學的路上,我無精打采地往家走着。 

  回到家裡,我像做賊似的,坐立不安,心想:這次測驗的試卷不能給媽媽知道,要是知道一定會被狠狠地罵一頓。媽媽看到說:“你今天怎麼啦?身體不舒服,還是考試考得不好呀?”我連忙說:“沒……我們今天沒測驗。”媽媽因為要燒飯,就沒多問,這時候我的心才放下來。吃完晚飯後,我回到自己房間里,突然,我眼睛一亮,想起上次考了99分的測驗卷,上面有媽媽的簽名。我拿了這次的試卷認認真真地描了起來,還真像哩! 

  第二天早上,我把試卷交給了老師。老師竟沒有發現,真是謝天謝地! 

  就在我快要忘記這件事的時候,一個星期後的星期日晚上,媽媽幫我整理書包,發現了那張試卷。媽媽懷疑地問我:"我什麼時候在這張試卷簽了這個名字呀?聽媽媽這樣一問,我就不敢再隱瞞了,便老實地告訴媽媽。原本以為媽媽會狠狠地罵我一頓,誰知道媽媽卻溫和地對我說:“傻孩子,考得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可你私自簽媽媽的名字,那不是欺騙老師嗎?”我低下頭,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