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後悔葯是沒有的。做了錯事,後悔是無可挽回的。我有許許多多使我後悔的事:有做錯事想瞞天過海,但還是被媽媽發現;也有出去遊玩,忘記帶重要的東西;還有買了一件我買的時候非常喜歡的東西,但後來又覺得很沒用。這些事情都使我悔之不及。

  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後悔。那是四年級第二學期時發生的事情。那天,學校組織去廣州市博物院和一個公園。前一天晚上,收拾東西的時候,媽媽對我說:“明天去的地方都是非常美麗的。科技館有許多你沒有見過的東西。你可以帶上照相機。”我應了一聲:“好。”歡天喜地地收拾好東西,準備睡覺。臨睡前,我在床上蹦蹦跳跳,手舞足蹈的。突然,媽媽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喜悅。媽媽走進來對我說:“冰冰,忘記買膠捲了。”我非常生氣地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能忘記跟我買膠捲呢?”我躺在床上想了一會兒,覺得這不能怪媽媽,媽媽的事多,事先讓我提醒她買膠捲,是我自己忘記了,還怪媽媽。第二天,科技館里有許多景色非常美麗,可我卻忘了買膠捲。在公園裡,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趕來。我真是後悔不迭,恨自己做事丟三落四,準備不充分。回到家裡,媽媽說:“今天覺得很可惜吧。以後就不要忘記了。”

  這件事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我看到有些同學帶了拍回的照片那麼美麗,充滿生機,我傷心至極,下決心今後一定要把事情考慮周全,準備充分。

您正在瀏覽: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