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千不該,萬不該,真是不該,我真後悔聽了朋友的話和他一起到了網吧里去了。

  那是昨天我和一個朋友坐車回家,下車后正好一雨,我們只好在那排走廊來回走動。這時朋友提議說去那個網吧看看,我說我不想去,他硬要拉我進去,我非常氣,看了幾分鐘后我自己就出來了。剛好碰到姐姐來接我回家。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們到網吧的事被媽媽知道了,媽媽非常生氣,一邊批評我一邊跟我說道理:“你為什麼要去網吧?家裡又不是不准你上網?”

  我強辯到:“我不想去,是他硬拉着我去的。我又沒有玩,只看了一下,我自己就出來了。”

  “我和你說了多少次了,網吧是一個有害之處,不是你們小孩子去的地方。你以為那些壞孩子一生下來就很壞呀,還不是他們抵不住誘惑才變壞的。你今天是只看了,明天就會想玩。”

  “我不會玩的。”

  “爸爸媽媽把希望放在你身上,你卻這樣,連這點誘惑都抵不住,在以後的日子裡誘惑還不知道有多少呢。你說我們應該把希望放到哪裡?……。”

  媽媽把道理講完了,我心裡想:“你這該死的網吧,你害得我好慘,以後,不管誰怎麼說我也不會去了。哼,我一定有這個耐性,”

  "要若人不知,除非已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從這件事中我又學到了許多東西,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跨進這個向壞孩子轉變的門??網吧了門了。請大家都來監督我。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