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剛配好牛奶。“貓貓,吃飯了!”我端着一小盆牛奶,來到小貓身邊,準備喂它吃食。 

  這隻小貓是只剛滿月的小貓,只有巴掌大小。黑色的身子,四個爪子和肚皮是純白色的。貓臉就更有意思了:從鼻子中間分開,一半黑,一半白,活脫脫一個"陰陽臉"。 

  我把盆湊到小貓嘴邊,指了指牛奶。可小貓卻聞了聞,抬頭沖我“喵”地叫了一聲,就一晃一晃的走了。我愣了半天,心想:小貓怎麼不吃呢?我又把小貓抓回來,讓它吃。可它就是不吃,只衝我叫喚。我氣極了,一把按住它的頭,就往盆里摁。小貓“喵”凄涼地一聲叫,猛地從我手中掙脫出來,牛奶都灑到了我那條最貴重的褲子上。我火了,一手拎起它,一手拉開大門。毫不客氣把它甩出了大門,隨後,又“砰”地一聲把門狠狠地關上...... 

  後來,我越來越後悔。怎麼能這樣對待一個小生命呢?我平時的善良哪去了?是我嗎?我又拉開大門,跑了出去。可是,一直到天黑,我也沒找到它。我後悔死了,怎麼辦?淚水從我臉上無聲的滑過,貓貓,你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