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葯都有,可就是沒有後悔葯。假如有後悔葯的話,也就不會使我想起這件事就後悔莫及了。

  去年的一個星期天,我感冒發熱,在家休息。媽媽見我吃不下飯,就泡一碗方便麵給我吃。吃着吃着,我彷彿覺得碗里的麵條越吃越多,使我一看方便麵就噁心。不吃下這碗面又覺得對不起媽媽,使她傷心。於是,我趁媽媽換煤餅生火之機,跑到後面陽台上,將碗里的方便麵一古腦兒向樓下倒去。我家住在五樓,麵條居高臨下,不偏不斜正好落在一樓阿姨洗曬的被單上。我向樓下望了望,謝天謝地,沒有任何人發現,好像有什麼神仙保佑一樣。然而不幸的是,這一秘密舉動被媽媽覺察了,媽媽走過來問:“方便麵吃完了嗎?”我吞吞吐吐地說“吃……吃……完了。”媽媽指了指樓下,又逼問一句:“你真吃完了?”我慌了,不知道說什麼好。媽媽顯然是壓住了火氣說:“吃不了就不要吃,不能浪費啊!更不能往樓下亂倒,弄髒了人家的衣服。”媽媽說完就帶我到樓下道歉。王阿姨家沒人,她就抱起被單,回家蹲在衛生間,搓着被單,不一會兒,便洗得乾乾淨淨,又用洗衣機甩干。媽媽累得滿頭大汗。

  我站在那裡,看着媽媽操勞的背影,想起了她給我講過的“螻蟻毀堤”的故事,我陷入了沉思,陷入了痛苦的懺悔。一個人從小就弄虛作假,損害他人,將來是會誤大事的。我要記住這件小事的教訓,嚴格要求自己,言行不要“出軌”。

  城北小學六年級:秦綺

您正在瀏覽: 是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