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海,喜歡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喜歡那片蔚藍的天空;喜歡天上海鷗的叫聲。 

  喜歡海,喜歡和最知心的朋友一起看海;喜歡和最真摯的親人一起看海。 

  喜歡海,喜歡坐在沙灘上看海,喜歡潮起潮落,喜歡洶湧澎湃的大海。 

  希望有一天,我能住在大海旁邊。住在一幢有兩層高的小貝殼房裡,看海。 

  海,可以讓人洒脫,可以忘卻不愉快的事情。從此做一個積極向上,勇於前進的人。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最愛的人坐在沙灘上,背靠背地數星星。美麗的夜空,只有星星才能偷聽到我們的知心話,只有星星才能見證我們的以誠相待。 

  聽海,可以和最愛的人傾聽大海的聲音,那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聽你訴說每一個動人的故事,聽你演奏每一段精彩的交響樂,聽這海面上的聲聲朗笑。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摯愛的親人一起坐在貝殼房的陽台,欣賞海上的明月。歡談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讓我們享受一個快樂的夜晚。 

  吻海,請允許我捧起海水,輕輕地吻它一下。因為它的柔和,實在是令人喜愛。 

  希望有一天,我老了,一頭蒼白的銀髮,還可以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站在沙灘上,為我們曾經的青春而高歌。 

  喜歡海,簡簡單單的理由,應該不會被別人猜到。只有大海才知道,這是我們的秘密。 

  多情的大海啊,是否能告訴我你為什麼常常哭泣難道是埋怨我一直沒有把你放在心裡嗎 

  多情的大海啊,是否是痴情的淚人常常向你傾訴,她的心有那麼傷悲嗎 

  那海面上浮着的瓶子是她留下的思念還是她叮囑你一定要好好保管的回憶 

  金色的沙灘在每一個寂寞的夜裡陪伴着你,讓你從不覺得孤獨。沙灘上的人們在每一個歡聚的日子裡,讓你和他們一起分享每一種快樂嗎 

  你,累了嗎潮汐后的平靜正是你在告訴着人們你也想歇一歇嗎 

  喜歡海,喜歡大海的一切。 

  也想有一間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喜歡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