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幽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幽夢”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夢中,我夢見,我來到了一個月亮微笑,星星眨眼的地方,我很吃驚,世上竟會有這麼美的地方。突然,有一位姐姐出現在我面前,她微笑着問候道:“你好!歡迎你來到這裡!”我聽了,也微笑着問:“請問,這兒是哪裡?”“這個地方叫‘紫色幽夢’,你所在的位置是進入‘紫色幽夢’的通道!”那位姐姐說。我恍然大悟:“哦,這美麗的地方叫‘紫色幽夢’啊”“歡迎你來到‘紫色幽夢’,這裡不但風景美,而且技術先進!”姐姐看着我說,“這裡很大,每個角落都很美。我們這裡的人們也非常熱情,在這裡生活的人們都非常快樂……你也將會成為我們‘紫色幽夢’的居民”我好奇地問:“為什麼我將會成為‘紫色幽夢’的居民呢?”那位姐姐告訴我說:“你不是喜歡紫色嗎?所以你才會被分配到‘紫色幽夢’來的。” 

  接着,又有一位姐姐來了,她走到我們面前,說:“你好!我們‘紫色幽夢’的統領要見見你……” 

  我跟着她們走,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蝴蝶飛舞,百花盛開,美極了!在一連紫色的珠簾后,一位美若天仙的大姐姐出來了,她和我聊了一會兒,我記得她對我說,歡迎你來到‘紫色幽夢’,我們這兒的居民在這裡安居樂業,他們生活得非常好,希望你也會像他們一樣在這裡生活得好…… 

  我在“紫色幽夢”中生活了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中,我體會到了我從未體會到的快樂,在“紫色幽夢”中,想不快樂都不行。我開始覺得這兒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世外桃源…… 

  有一天,我逛着逛着,逛到了“紫色幽夢”中的“蝴蝶泉”。在“蝴蝶泉”那兒,我看見有一群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孩子在泉邊追逐嬉戲,他們看見我過去,就飛奔過來和我聊,他們跟我說過:“在我們這兒不管是小孩還是老人,都笑口常開。生活在‘紫色幽夢’的人們沒有煩惱,沒有憂慮,沒有傷心的眼淚……我們的快樂來自‘紫色幽夢’,我們的幸福來自‘紫色幽夢’,我們的笑臉來自‘紫色幽夢’……我們的一切都來自‘紫色幽夢’!看,‘蝴蝶泉’邊到處飛舞着蝴蝶,多美啊!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生活在這麼美的地方。既然我們榮幸地住在這裡,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才對嘛!” 

  離開“蝴蝶泉”后,我繼續逛着,突然,眼前呈現着一片花海。哇!這麼美,花海五彩繽紛,有紅、有黃、有紫、有白、有藍、有粉……真讓人目不暇接!看,花海中的花品種繁多,有鬱金香、有玫瑰、有康乃馨、有杜鵑花、有菊花、有百合……我覺得很驚訝:為什麼這兒有春花卻還有秋菊呢?我置身於其中,覺得好像有一股力量,我形容不出來這股力量。 

  我看傻了,這麼美,真像是仙境啊!欣賞了好一會兒,我看見有一位叔叔走過來了,我急忙跑上去問:“叔叔,這兒叫什麼呀?怎麼會有不同季節的花都開着?”叔叔笑着回答:“這兒叫做‘花的海洋’,在‘花的海洋’中,無論是什麼季節,都會開四季的花。”“哦,我明白了,好一個‘花的海洋’呀!謝謝你啊,叔叔!”我說。叔叔拍着我的肩膀說:“不用謝!” 

  看完后,我再向西邊逛去,接着呈現在我眼前的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有人告訴我,這海叫‘快樂海’,我看着這‘快樂海’,看見那浪濤像小孩那樣在海上跳躍,似乎在跳舞給我們看。那陽光照射在海面上,滿盈盈的海水泛着金光。海對面的山忽隱忽現,有時像蒙了層白紗,望過去一片白;有時像穿了一件隱身衣,一下子不見蹤影…… 

  在“紫色幽夢”中,我欣賞了很多地方,有“蝴蝶泉”、有“花的海洋”、有“快樂海”、有“幸福樹”…… 

  在那裡,我快樂極了,也看見了難忘的一個個地方。可那終究是夢,如果,那是真的該有多好呀!如果我們也能生活在這麼美的地方,那可真是極其榮幸啊! 

  希望我的夢境將來會是我們人類居住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紫色幽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