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令我後悔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令我後悔的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上一節課,讓我很是後悔。我這個人雖然不是什麼寫字難看的人,還說的過去。但是我一急起來字就像雞抓一樣。 

  那天早上我走到教室裡面,一個同學來到教室門前說:“***,老師叫你去辦公室。”後來那個同學又來了:“***老師叫你去辦公室。“又一個同學去辦公室了。我見好多個同學去了,就是我沒去我心裡那個樂啊。鈴鈴鈴,上課了,我坐好在位置上。老師進來了,她在講台上講:“現在我們班來了一位“火星人”他的字很“漂亮”的。都很“剩”考試的“試”他少了一勾,而且啊!他發名了一種字灣來灣去的讓人看不懂。大家想知道這位“火星人”先生是誰嗎?“是小碸同學”。“小碸同學,你站起來,為什麼昨晚的作業不好好寫,你看看你的字,你這樣怎麼考六中啊!同學們個個知道寫好字對試卷分有好,但是你為什麼字還是這麼的差?你現在要改正過來好好改,要把作業重寫一遍!”我聽了都傻了,我真是貪玩啊!那天我的確沒好好寫作業而且還想着來“小荷”玩一玩。於是就“快筆字”。現在,哎! 

  以後我要加油了,把字寫好,好要規定好時間玩電腦。哎!拜拜了“穿越火線”,拜拜了“俠盜飛車”。我們假期在見吧!

您正在瀏覽: 一節令我後悔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令我後悔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