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令我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令我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讓我難忘,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有很多的事情都被我遺忘了。但有一件事使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因為我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這件事真令我後悔呀!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留我一個人在家。我坐在陽台上,一邊吃香蕉,一邊看書,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香蕉吃完了。唉,這香蕉,早不完晚不完,偏偏這個時候完,還得要我下去扔。算了,我為了方便,直接把香蕉皮往樓下一扔,就不管了,繼續看我的書。 

  過了一會,書看完了,我就趴在窗台上,看東看西的。喲,不好!一位老爺爺踩住香蕉皮了!只聽“哎呦”一聲,老爺爺摔倒了,鄰居王大媽正好路過,見此情況,急忙打了120,把老爺爺送到了醫院。 

  見到這幕情景,我的臉上直發燒。我真想回到剛才,把香蕉皮撿起來,可一切都晚了!我和王大媽是多麼鮮明的對比呀! 

  等王大媽回來,我扯住她的衣角,紅着臉問:“大媽,那位老爺爺怎麼樣了?”“噢,那位老爺爺呀,我也不知道呢,這不,我剛回來說買點東西該他送去呢。怎麼,你也和我一塊去嗎?”我連忙說:“不了不了,下次再去吧!下次再去吧!今天就不去了。”“那好吧,我走了啊孩子。” 

  又過了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找王大媽,問:“那位老爺爺怎麼樣了?”“唉,骨折了,需要住院。”什麼,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在王大媽的帶領下,我找到了老大爺,向他說明了情況。沒想到他不但沒訓我,還對我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也永遠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令我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令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