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幽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幽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而且是各不相同的夢。 

  夢,使我們有了個人理想,夢,使我們有了人生的追求,夢,使我們脫離實境的痛苦, 夢,激勵我們上進,使我們充滿力量......  

  我是一個一直生活在夢裡的女孩。我愛幻想,並且幻想的內容很廣,我會往好的方面想,也會往壞的方面想。 

  我尋尋覓覓來到這個世界,心中藏着無數的夢,每一個夢都有一個故事,都有一段令人傷懷的回憶。 

  爸媽吵架時,我會離家出走,然後幻想爸媽發現我不見了,立刻不吵了,並在以後不再會發生爭執,恩恩愛愛,而我和哥每天生活在幸福之中...... 

  小時候就常常幻想自己是一個出色的導遊,每天帶團出去遊山玩水,玩遍了大半個世界,工資收入高,又會說二十多個國家的語言 ,簡直是一個全能導遊!這樣想也就這樣做了。上學的時候,每經過一處,都會對自己說:“XX景點又到了!”到了學校,就說:“目的地到了,這就是我們今天要遊玩的地方!”吃飯時,我會邊吃邊說:“這是XX地的出名的菜色,也是此地出名的原因,好好品嘗哦!”正是因為這樣,小時候的我經常會被別人說“腦子有問題”,可我卻對此不以為然,認為他們才有問題呢! 

  上了五年級后,我又幻想我是以為世界著名的語言翻譯家,經常出國,還到聯合國組織開會,當過許多世界級名人的翻譯,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會議...... 

  可是,當我在六年級嘗試過第一次失敗時—成績一落千丈,從此孤言寡語,自卑至極,但這隻埋藏在心裡,與我的日記本,即使如此,我依然沒有離開我的夢,我憂鬱的夢。 

  也是從那時起,我變得纖弱,經不起一點兒風吹雨打,少受一點委屈或有一次考砸都會哭個沒完。而我的夢,從最初的成功、出名、收入不菲變成了不受人歡迎、憂鬱。 

  當我做錯了事,我會幻想自己是一個罪犯,犯下了滔天大罪,不可饒恕,加之媽媽的責備,更是整日都認為自己什麼都干不來,一無是處,形成了我日後辦事能力越來越弱,還把事情弄得一團糟。 

  在我的夢裡,我是一個不會做事的傭人,不愛說話,一有時間就寫日記、看書。每天天還沒亮就要煮早餐、打掃房間,由於我是一個少年,懂的事不多,主人經常不給錢給我,給我吃的又不多。當我稍微長大了一點兒之後,他們把我送進一座城堡,不讓我出去,把我終日困在這裡。於是我更憂鬱了,每天廢寢忘食,除了讀書就是寫字,日記是我唯一的傾訴者,書本是我唯一的心理導師...... 

  直至有一天,我發現城堡里有許多美麗的紫色珠子,於是扯爛自己的裙子,拿絲線來穿起這些珠子,一條一條掛起來,直到整座城堡被我掛完。 

  每天,我對着這些紫色珠子念詩、寫作,在我的生活里,充滿了紫色的霧團......  

  我的紫色幽夢,永遠沒有了結,我的生活永遠被包圍在紫色霧團里。 

  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

您正在瀏覽: 紫色幽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