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幽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幽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色幽靈又來了,它一下子化成一個大卡車一下子從橋上面沖了出來。剛好一個開車車的年輕人也從橋上過去,無疑一場悲劇發生了再看看黑色幽靈,它正在一旁偷偷樂呢好想再為自己的偉大傑作在沾沾自喜呢

  還有一天,黑色幽靈正在尋找獵物。突然一個騎自行車的年輕人闖入他的視野中。那騎自行車的年輕人絲毫沒有注意到一場大禍正在向他”走來”黑色幽靈搖身一變一下變成了一大堆木箱,丟在急轉彎處。那騎自行車的年輕人騎得很快,急轉彎的時候也沒減速,由於剎車不及時又釀成了悲劇導致那騎自行車的年輕人搶救無效死亡。我萬萬沒想到黑色幽靈竟會找我。

  我的騎車技術很讓我驕傲,於是我就騎着車出去玩了,在我下一個大坡的時候,黑色幽靈一下變成了一輛轎車,迎面而來,我十分着急,突然我急中生智,使勁一拐車把,才避過了一劫只差0.1米了(太誇張了)

  黑色幽靈太可怕了,大家一定要注意,黑色幽靈我指的是”車禍”……

  山西晉中和順縣北關小學五年級:13753416308

您正在瀏覽: 黑色幽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幽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