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生活在森林裡的小草,你們可不要小看我,我可是很頑強的生長着呢!

  清晨,我伸伸懶腰,打着哈欠起床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我居住已久的家——森林。看啊!鳥兒早早的就起了床,它正在樹枝上唱着歌呢;大樹哥哥也起床了,他真在晨練着……

  突然,雷陣雨來了,他不知道在生什麼氣,用雨水拚命地被拍打着我,打得我腰酸背痛。不過,我是不會就這樣屈服的,於是,我對着天空,忍着疼痛大吼着:“我是不會向你屈服的,因為我要在這裡生存下去!”雷陣雨好像聽見了我說的話,把雨下得更加猛烈了。這時候,一顆雨珠打在了我的頭上,我被砸暈了。良久后,我醒來了,我真高興啊!我還沒有死,我求生的慾望使我堅強的活了過來!

  遠處,一群人走了過來,那些人們快要踩到我了,他們把我前面的同胞都踩在了腳底。我大聲的朝他們喊着:“不要,不要踩死我……”最終,我還是被他們重重的踩到了腳底。接下去的事,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醒來后,看着周圍的一切,看着我美麗的“家”,情不自禁的笑了。

  這時候,一隻小羊來到我面前,告訴我他餓了。我想了一會兒,對他說:“你可以吃我,但是不要吃掉我的根哦!”小羊對我投以感激的目光,然後就慢慢地吃下了我。你們以為我死了嗎?其實沒有,明年春天,我們就又可以見面了哦!

  你們別看我是一棵小小的草,但我是有生命力的,我也對很多動物有幫助,我的生命力也很頑強。我們有着不同的情感,我們也是懂得感恩,懂得一切一切。希望你們像我一樣善良,樂於幫助別人哦!

  六年級:依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