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美麗的大自然之中,有爭奇鬥豔的花朵;有參天的大樹;有可愛的小動物……然而,這些都是我所喜愛的。但是,我更愛大自然中不引人注目的小草。

  冬天前腳剛走,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草已經捲土重來,生長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正在向你彎腰。小草,用它翠綠的衣裳打扮着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為春天增添了光彩,使春天更加光彩奪目,給我們帶來了一幅生機勃勃的美好景象。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草?在烈日當空下,太陽炙熱着大地,大地非常地炎熱。美麗清香的花朵因為太陽光的猛烈,耷拉着腦袋,顯得沒有什麼精神。可是,小草並沒有這樣,而是勇敢地抬起頭,頑強地生長着。當暴風雨來臨時,任憑風吹雨打,把它打得東倒西歪,它都沒有屈服,依然牢固地紮根在泥土裡,頑強地生長着。

  夏天不知不覺地走了,秋天輕輕地來到人間。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草?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向人們祝賀秋天的豐收季節,給我們帶來了金綠輝煌的世界。秋天輕輕地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來臨了。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草?在寒氣逼人的天氣,人們凍得縮成一團。可是小草呢?冬天的小草已面色飢黃,領教過凜冽的寒風,大地的封凍,依然永不泯滅有着要復蘇的意向。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正是你的真實寫照。

  小草——綠色的天使,讓大地更加生機盎然;小草——美麗的精靈,給世界增添了樂趣;小草——可愛的使者,讓到處充滿希望的色彩。

  大自然的小草,我愛你!你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你並沒有退縮,而是勇敢、頑強地與困難作鬥爭。小草你這種堅強不屈,在困難面前決不低頭的精神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要以你為榮,像你一樣,做一個不怕困難的小雛鷹!在廣闊的藍天中自由飛翔!

  2011初一:陳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