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沒有漂亮的衣服,沒有五顏六色的花冠,只有一身碧綠的衣裳。 

 春姑娘來了,在充足的陽光下,在露水的滋潤下,我長出了一頭小短髮,穿着一條碧綠的小裙子。我出生在大樹爺爺的邊緣,好幸福啊! 

 時間飛逝, 夏姐姐到了。可惡的雨水,打濕了我的裙子,吹散了我的頭髮,我期待太陽公公的到來,太陽公公終於出現了,明媚的陽光照射着我,我伸了個懶腰,小蜜蜂飛過來向我問好,小甲蟲和我玩遊戲。 

 不知不覺,秋阿姨來了,睜開眼睛看到了高大的石頭,那可是人住的地方。原來,我長高了,看到了遠方。 

 一個老太太背着籃子,拿着鐮刀,一把一把的把我的同伴放進籃子,隨後我也被放了進去。這時我才發覺冬爺爺以經到來了。老太太把我和同伴們放進了火爐,我的生命就此結束了。 

 我是一顆小草,一顆堅強的心,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溫暖,但只要我的根還在,明年我還可以再出生。 

 我是一棵小草!

  2012.1.27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