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在貌似荒蕪的土地上,我早早的擠出大地母親的衣裳,出來享受春光,由於個子太矮了,我拚命地長啊、長啊,這樣我就可以看的更遠了。 

  在我長高的同時,周圍也出現了不少的玩伴。比如花,它們不僅多,而且顏色十分好看,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有時看得我眼花繚亂。花的到來,引來不少美麗的蝴蝶與勤勞的蜜蜂。花蝴蝶總是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偶爾也會在我身上歇一歇。而蜜蜂天天叮着花,真不知那花蜜對蜜蜂有如此的吸引力。 

  天氣漸漸得變熱,我也變得粗壯了許多,顏色也變得深了,每天的夥伴除了蜜蜂和蝴蝶,也有了許多的昆蟲、鳥類。有時,也有一些小動物,它們有的總是來去匆匆的,有的卻是慢悠悠,有的總是在那兒幹活,而有的總是在那兒玩耍,一副不務正業的樣子。此時,我還看到了人類,他們是那樣的聰明,不管是什麼樣的難題,他們都能解決,唯一不足的是,就是他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不能解決更多的問題,不能使生活更好一些,使環境更美一些。 

  秋天,田裡的莊稼變黃了,我也黃了,挺拔的身軀也彎了下去,周圍的朋友似乎也少了,每天我都會感到寂寞增多,快樂減少,最後大地變得跟我出來時差不多。 

  下雪了,冬天來了,我又開始沉睡,以等待下一次的復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