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牡丹不再沉默(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牡丹不再沉默(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姐姐,你知道嗎,我這幾天還不願意來上小學呢!""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說上小學不好,還要寫作業的"說到這裡,靈兒不由的害怕了起來,因為她害怕眼前的這位大姐姐作業會布置的很多...... 

  第二天,是上學的時候了.靈兒頭一回起了這麼早,不過她並沒有感到瞌睡.好象還挺精神.靈兒背上了書包,因為是上學的第一天,所以靈兒的爸爸和媽媽決定帶她去外面吃早餐.吃過早飯後,靈兒就起程去學校了,好在她的家離學校還不算遠,所以走一遍就可以認得路,也正因為水靈兒是一個要強的孩子,她想:她也要像別的小朋友一樣,自己走着去上路,不要爸爸媽媽去送. 

  因為水靈兒的家世,所以水靈兒的父母給她報的也是最好的一個班級.靈光兒的腦子很聰明,在昨天報名的時候她已經認下她在一(3)班,所以她進了教學樓就徑直向右邊走去.她眼前的場面煥然一新,有許多小朋友在裡面坐着,有男同學,還有女同學,靈兒開心極了,因為這裡的同學都是她的朋友.不一會兒,靈兒她們的班主任(也就是水欣依,靈兒心目中的大姐姐)進來了.她今天披着烏黑的長頭髮,穿着漂亮的連衣裙和一雙紅顏色的高跟鞋,簡直和水靈兒在舞台上的美麗不分上下,不過,水靈兒總是會超過水欣依的.接着,水欣依就開始了自我介紹. 

  過了一會兒,水欣依好象想起什麼來了似的,走進了教室,說是要競選班長,班長這個詞語靈兒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聽過了,她覺得當班長很威風,一直想在幼兒園競選班長,可一直沒有機會,這次機會來了,她第一個舉了手,所以這個"班長"的位子就是小靈兒的了,不錯,有膽量! 

  當天下午回到家,水靈兒就把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告訴了她的爸爸媽媽,晚上,他們還專門為水靈兒開了慶功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牡丹不再沉默(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牡丹不再沉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