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6]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6]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進行了一次月考,老師說今天就要領取成績,也算是對上過月的總結吧.她關鍵是想看看同學們的學習情況怎麼樣,其實她也是挺有經驗的,把班上的學生管的很嚴.我不知道我和藍藍到底考地怎麼樣,但是我真的希望她能夠取得一個好成績.

  2005.3.1"

  這是新的一個月,來到這個班上快半個月了.而在這短短的時間裡,紫杉已經和同學們混地很熟了,相處也還算融洽.只有幾個人對她說話很刻薄,那也不過是單天和葉瑩兩人和他們的朋友.紫杉真是感到好笑.也許他們這樣的人也就是這樣的吧!

  廖米蕭急沖沖地跑了過來,左手還拿了一個小本子."快,紫杉,你先把這個拿着,去找一位叫肖飛的同學.幫我檢查一下衛生,我現在有急事要出校一趟!"他喘着粗氣."我?"紫杉問道."廢話,除了你在我前面還有誰啊?"廖米蕭說."哦."紫杉接過那本子,"他在哪裡?""就在那邊的樓道上."廖米蕭說完就跑了,紫杉朦朧地看了看他的背影.

  這邊是9年級專屬的教學樓,整個樓道安安靜靜的,沒有說話的聲音,只有掃把輕輕的浮動聲."哦,我請問一下,哪位同學叫肖飛?"紫杉壓低了聲音,似乎怕打破了這樣安靜的氣氛."那邊."掃地的一個男同學用手指告訴她."謝謝."紫杉說,那同學看了她一眼又轉過頭去.紫杉看了看走廊的盡頭,果真有一個穿白色球服的高高的身影,她快步走過去。"你好,請問你叫肖飛嗎?"紫杉很有禮貌地問."是的,你是紫杉吧?"他問."是的.你怎麼知道?""哦,因為米蕭有急事所以要一個人代替他工作.他就說要找你,說你保險些."肖飛說,"那我先給你說一下這表格該怎麼填."他翻開一頁很仔細地給紫杉說,似乎怕遺漏了什麼."好了,我明白了,那我們走吧."紫杉說.於是他和肖飛的背影很快在走廊上縮小,縮小,直到他們拐進了右邊的樓道.

  檢查完衛生已經是下午2點了,午自習也已經完畢,紫杉拿着本子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她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廖米蕭會覺得她做事要保險一些.大概也就是因為是同桌的原因,交流要多些吧!紫杉心想.她走進了教室.

  "嘿,紫杉,試卷已經發下來了呢!"尹依蓮說,"你考第一名!"她很激動."是嗎?"紫杉微笑一下,拿起了自己的卷子.其實也不像她想象的那麼好,她沒想到她回錯這麼多不應該丟分的題.藍藍在座位上抽泣着.紫杉已經想到了什麼,她悄悄地走到了藍藍的座位邊上.

  藍藍頭也不抬."藍藍,別傷心了.這只是一回小測試嘛,以後還可以努力呀."紫杉安慰說,藍藍還是沒有理她."別哭了嘛."紫杉說.藍藍抬起頭來,用很無助的眼光看着她,兩隻眼睛紅紅的,眼淚還在大滴大滴地往外滲."我怎麼辦啊,我沒有達到爸爸的要求,他一定又要打我了."藍藍說著又低下了頭."怎麼會呢?他應該是鼓勵你才對啊."紫杉很吃驚地說."紫杉,你不知道,我爸爸變了,她變地好可怕——嗚嗚……”藍藍很傷心地說,“我想——我可能——可能要——要告訴你——你所有的事情——事情了。”藍藍結巴地說。到底是怎麼了?

  下午藍藍被她的爸爸接回了家,是老師打給她爸爸的電話,說藍藍在學校總是哭,耽誤大家學習。紫杉真恨老師為什麼不能體諒體諒學生,難道他們都是這樣的嗎?那也太過於嚴厲了吧!

  今天是爸爸的司機來接的紫杉,所以她很早就回去了。但是 並不像往常那樣,屋裡不再死一般寂靜,在門外就可以聽見裡面的說笑聲,紫杉拿出鑰匙打開了門。“喲!這是杉杉嗎?真是可愛啊,快,來來來。”是一個女人的聲音,這女人穿着一身裙子,紫杉真想問問她冷不冷。她走了過去笑了笑,爸爸在那女人身邊坐着,看起來好親熱的樣子。“快,這是張阿姨。”爸爸介紹說,笑地合不攏嘴。哦!她是多久沒有看見這樣的笑容了?自從他和媽媽開始吵架。“張阿姨。”紫杉淡淡地叫着,心裡很不是滋味。

  晚上,張阿姨留在家裡吃飯,爸爸很高興,紫杉卻不高興。她早早把飯吃完了。“我吃好了,你們聊,我回房間做作業了。”紫杉說。“好啊,快去吧。”爸爸很高興,紫杉認為爸爸覺得她是多餘的,哎!真想不通是為了什麼。紫杉想把自己考第一的事情告訴爸爸,像往常一樣讓他高興一下。但是這可能用不找了,因為有那個女人在。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6]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