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四月,因為含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四月,因為含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因為我誕生在四月吧,十二個月份中我獨愛它。或許有人會說:只是因為四月是你的生日便愛它,你也太單純了吧?不,錯了,四月有含義。 

  四月,正是春末夏初之時,既不見夏蟲,也少見春花;天空既往地飄着雲;路上的行人依舊風塵僕僕趕着路……如此平凡的月份,誕生了一個不平凡的人——我! 

  我認為自己是個不平凡的人。從小我便喜歡看古裝劇,許多古代名言,使我出口就成章;我還懂許多別人不懂得成語;漸漸長大了,我的思想還是那麼天真——至少在別人看來是的——我常冒出幾個奇怪的問題,最令我想不透的也是最令我驕傲的是,我的靈魂為什麼會被困在這麼小的肉體?這個問題特別神奇;再來,學會上網了,看了許多靈異小說,竟也會整天想象自己有超能力、是救世主,這時自己也只能稍臭美地說:想象力不是一般的豐富!在學習上,我算是不錯的;在生活中,我也總是最簡單而快樂的人。我總是喜歡用大人的語氣對身邊的人說:簡單是快樂的,簡單才快樂!雖然比我強的人有很多,但我卻也不曾看輕自己……四月的我,我的四月,我就是喜歡四月,它孕育了一個不平凡的我! 

  我幻想着登上太空,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以實驗為樂趣的科學家;我憧憬着整天擁抱愛好的生活;我的希望在陽光下熠熠閃光……或許你會說這一切與四月的關係牽強,那請你想一想:四月與我,有什麼關聯? 

  我愛四月,因為我愛四月。四月給了我自信、人生和夢。

您正在瀏覽: 愛四月,因為含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四月,因為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