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媽媽,給我買一本《火影忍者》吧。”“一個 《火影忍者》”“再買一個 《三國志》拼裝玩具吧……”我在喋喋不休地說著自己想要的寶貝。可媽媽要不木然地看着我,等我說完,她就開始叨叨了:“從來不想怎麼把學習搞好,光把玩放在第一位,哇哇哇!!!”要不就說:“想買不難,在21天內養1個好習慣……”OU MY GOD!!!真佩服媽媽!不管何時何地何狀態,都能聯想到學習。 

  沒轍!為了我想要的寶貝,只能去養那所謂的“好習慣”。第一項習慣簡單又艱難(只是自己覺得艱難)--------天天早上刷牙洗臉,買一本《火影忍者》;天天不忘早讀,作業完成,2個 《三國志》拼裝玩具……AH!!!沒1個我真想養的“好習慣”真應了那句話:“不能做你喜歡的事,要喜歡你做的事。” 

  一天,當我在書櫃里猴翻時,無意間發現一個角落裡默默地躺着想要的寶貝:《火影忍者》。《三國志》拼裝玩具…… .而且還多了一本《父與子》。世界地形圖……其中《父與子》是作為禮物給我的,扉頁上寫着兩首詩,其一,媽媽念給孩子的詩:“下雨的日子,一滴雨落到眼裡,成了我們的淚水,孩子,那就是你,我們一生的牽挂,一生的祝福……”其二媽媽送給出生在四月天的寶貝:“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響點亮了四面風,輕靈在春的光艷中交舞着變……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我的心情百感交集,再忍受不住了,任淚水從臉上滑落。 

  原來我總與以為媽媽對我的每一個要求都不屑一顧,當了耳旁風,其實,錯了。她對我的每一個小之又小的要求都牢記在心啊! 

  這時,媽媽發現了我,她看到眼前的一切,全都明白了。她溫柔的對我說:“你是上天賜給媽媽的禮物,媽媽沒有理由不愛你。‘你是人間的四月天’是媽媽最想對你說的話。”我撲到媽媽懷裡,幸福的流着淚。

您正在瀏覽: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