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以後,我不再沉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以後,我不再沉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內向的孩子,上課不愛發言,和不熟悉的人很少說話。小學時,老師的評語總有一句:“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小男孩。” 

  小學時候,我在班裡總是被忽視,上課了,我總是坐在最後的一個角落,因為我比較高,每一次看着身邊一個個高舉的手臂,我也很想舉起手,但我不敢……。 

  每當發來成長手冊,我不用翻開,也能知道老師的評語。有時候,我心想,就這麼沉默下去吧…… 

  上了初一,我開始轉變了…… 

  初一的軍訓,可以說是我的一個人生轉折點。 

  那時候,教官指着高高胖胖的我,說:“就你來當我們暫時的班長吧!”我驚呆了,我沒想到,我也會被委以重任,想必他是看到我比較突出的身高吧?但我能做好嗎…… 

  “能!”我說,我的心裡顫抖地說,雖然我知道我可能很快會被卸任,但我希望可以嘗試一次這種滋味。 

  在軍訓的幾天里,每一個陌生的同班同學,看見我總是說“班長”“班長”我感到了被重視的感覺,那一刻,我十分快樂,那一種快樂是前所未有的。 

  開學了,老師重新選班長。我雖然十分想當班長,但我知道,我的能力有限。 

  結果出來了。老師說:“當我們班班長的這位,他的票數超過了我們班人數的一半,他就是在軍訓時當我們班長的同學!” 

  那個時候,我十分自豪,我決定了,不再做一個沉默的孩子,一定要讓別人看到自己。

  

  至今,我還是班長,我依然有很多缺點,但我誠懇地接受別人的意見,努力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從此以後,我不再沉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以後,我不再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