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牡丹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牡丹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牡丹江 

  我的家鄉牡丹江,位於黑龍江省東南,地處中、俄、朝鮮合圍的“金三角”腹地。是一個群眾熱情的現代化城市。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熱情好客的東北,瞬時,草木萌發,蟲魚復蘇。一切都充滿着希望,一切都昭示着力量。生命又都有了活力。 

我們牡丹江雖然不是什麼大城市,但是我們家鄉有着風景如畫的“鏡泊湖”、聞名遐邇的“八女投江”、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地下森林”、還有美麗無比的“海之夢”雪域樂園等。 

其中,要數地下森林好看了:,地下森林,海拔1000米左右,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只見陡峭的內壁上,林木鬱鬱蔥蔥,青翠欲滴。地下森林 有豐富的資源:木材和藥材;同時也不乏小動物出現,拾級而下時,甚至還可看見罕見的青羊出沒,堪稱“地下動物園”。熔洞內氣溫反常,酷夏有薄冰,嚴冬有清泉,十分奇特。越往裡走,越覺得陰冷,最後彷彿走進冰窖一般。

  我們牡丹江有好多好吃的呢!比如:涮羊肉、魚宴、筋餅、豬肉燉粉條、小雞燉蘑菇、朝鮮冷麵、狗肉湯、狗肉全席等等,怎麼樣?流口水了吧?其中,最好吃的就是:小雞燉蘑菇了!它顏色鮮艷、味道香香的。別認為,這些菜上不了廳堂。到關鍵時刻,就成為了一道主菜在舉行聚會時、在舉辦婚禮時就可以成為一道可口菜。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就是我的家鄉牡丹江。我要用我的勤勞與智慧,讓我的家鄉越來越好!我永遠愛你——牡丹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牡丹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牡丹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