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拜訪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訪春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拜訪春天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在這個桃花盛開的季節,我和媽媽的心情格外好,於是準備去郊外踏青。吃過午飯後,我和媽媽邊踏上了“尋春之路”。 

  尋找春天 

  四月初,大地帶着春天的足跡,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和媽媽一人騎一輛自行車行走在108國道上,一路上,微風陣陣撲面而來,輕輕地梳理着柳姑娘柔順的新綠色的髮絲,撫摸着孩子臉蛋顏色般的桃花花瓣,是啊!只有柳樹的頭髮才會那麼順,只有桃花的顏色才會那麼柔美,我們追隨着春天的腳步去看沿途兩側的每一顆長滿嫩綠芽兒的樹木和小草,去瞧那張開柔嫩花瓣的每一朵花,春天真的來到了,它所到之處,長滿了嫩芽兒和花兒,大地真的蘇醒了,它披上了綠裝,使勁兒讓麥苗兒返青,讓草芽兒露出小腦袋,我使勁一聞,到處都是春天的氣息,哦,我找到了,春天在我們身邊的每一處,它已經無處不在了! 

  西天取經 

  我和媽媽一直順着108國道往前走,一路上也不知道歇了多少回,這又是一回,騎了大約5千米左右的路程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可正好這時候,我們到了臨鋼二區,那邊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我一眼就瞅到了三個大字——臭豆腐!嘴角已經在直流口水了,當然,媽媽也是又累又餓了,於是我們就坐下來一人吃了一碗,喝完香噴噴的湯以後,我心滿意足的說了一句:“正和我意”媽媽高興地笑了,是呀!跑了這麼遠的路,累壞了也餓壞了,中途還有這麼個“小服務區”呢!吃飽喝足后,我們又上路了,經過了長途跋涉,我們又來到了南外環向西的一條路上,突然我們看到了旁邊麥田裡有幾個人在哪裡挖着什麼東西,於是我和媽媽就停下車子走到了地里,哇!好多的薺菜,媽媽說:“薺菜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於是我們就在地里挖起了薺菜,不一會兒我們就挖了滿滿一袋,我和媽媽調侃說:“我們這是西天取回的‘聖經’,‘聖經’取到,現在打道回府!” 

  世外桃園 

  騎過了“高山”、“平原”,正要再騎回家時,不經意中,在東王轉盤西北側我們看到了如此奇妙的景象——草坪上一群桃樹林,桃花正在悄悄盛開,一個個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哇!我們彷彿來到了一個世外桃園,我立馬下車奔向這美麗的園林中,媽媽不失時機的給我拍下了各種姿勢的照片,我沉靜在這美妙的景象當中,微風陣陣,花瓣輕輕飄落,我任由花瓣從我的臉頰上滑落,好癢啊!我和媽媽坐在樹下盡情的享受着陽光和花瓣的沐浴,這真是春天裡最美的景象……

  指導老師:暢宏偉

您正在瀏覽: 拜訪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訪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