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拜訪我的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訪我的好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早晨,好清爽! 

  今天,我又要去四季棚拜訪我的好朋友了!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展蕊怒放,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幽香醉人,有的清香撲鼻……它們的品種不同,個性不一。想知道它們是誰嗎?它們就是——花。 

  一走進四季棚,我就一一親昵的跟它們打招呼:你好!清新淡雅的茉莉花。當春姑娘喚醒萬物的時候,你就長出了新葉芽。新抽的枝條毛茸茸的,很招人喜愛。新枝頂端有一對嫩綠的小葉子,就像剛出世的嬰兒睜着小眼睛,好奇地望着這個神奇的世界。 

  你好!百花之王——牡丹花。你雖然富貴,但不奢華;你華麗,但不嬌艷;你雖然貴為百花之王,但從不傲視人間! 

  你好!色調淡雅的玫瑰花。你不像睡蓮一般含羞,卻有着一種樸實端莊的美。你散發出縷縷幽香,雖然不像丁香那樣令人陶醉,但是沁人心脾。 

  你好!香味撲鼻的荷花,你的顏色有白的,有粉的,白的像玉一樣純潔,粉的像霞一樣艷麗。微風吹過,飄來縷縷清香,真令人心曠神怡。 

  你好!紅艷欲滴的月季花。你枝頭上盛開着一朵朵美麗的花。你舒展着水紅色的花瓣,吐露着鵝黃的花蕊微風吹過,不時的飄來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 

  你好!銀星海棠,你張開別緻的嫩葉,煞是喜人。你的葉子綠中有白,銀中帶紅,赤里還含着降紫色,顏色鮮艷,五彩繽紛。葉面非常離奇,凸凸凹凹,褶褶皺皺,宛如夏季年輕姑娘穿的花泡泡紗。 

  你好!紅艷艷的夜來香。夏天的夜晚,大約八點鐘,你那含苞欲放的花蕾慢慢地,慢慢地張開了,張開了,你完全開放了!那四片小巧玲瓏的花瓣是淡黃色的,它們猶如四姐妹緊緊地拉着手,圍繞在橘黃色的花蕊四周,構成一朵朵美麗的夜來香!一陣陣微風吹來,遠遠望去,夜來香花好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綠葉叢中翩翩起舞! 

  月亮漸漸升起,我該回家了。我輕輕揮手,告別我的花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拜訪我的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訪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