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拜訪動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訪動物園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高興呀!因為媽媽要領我和弟弟去西霞口動物園玩。

  一進動物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很大的石壁,上面有很多的小動物,各種小動物栩栩如生,剛想照照相,後面人山人海的遊客就把你擠到前面,真沒辦法啊。

  往前走,有一個像長城一樣的階梯,外面都是獅子老虎等動物,光走這個,就走了幾個小時,又累又熱,有點後悔來了。終於走出來了,我們來到了“百鳥園”。

  這裡的“百鳥園”,應該有幾百種鳥吧,滿天空都是鳥叫,說不定你走着走着,忽然一潑鳥屎從天空掉了下來,這也是很正常的!往前走,看見了孔雀,我剛準備照相,那個叔叔卻跟我要錢,給完錢才可以照相,我撇了撇嘴,轉了過去,突然趁叔叔不注意拍了一下,叔叔差異的望着我。

  我們又去了海洋館,有海獅海豹等動物,路邊上有很多做小買賣的,五元一桶魚,可以喂它們吃,它們有的吃完還會鼓鼓掌呢,一個個真好玩!

  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拜訪動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訪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