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拜訪“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訪“未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美好的,未來是金色的,未來是充滿幻想的。二月十八日早上,我就有幸走進了“未來世界”——吳江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動中心。 

  進入科普遊樂的大門后,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十分和藹、十分美麗的女機器人。她長長的帶彎曲的睫毛下嵌着兩隻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鼻子小巧玲瓏,嘴巴“吧嗒吧嗒”地一張一合,她看起來長得十分迷人。這時機靈的我趕忙走上前去一把拿下她胸口的一個話筒,看着她肚子里熒屏上的問題問起了她,嘿!你還別說她可聰明、可謙虛了,我問她:“你聰明嗎?”她溫和地回答道:“我現在還不是很聰明。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刻苦學習,那時我就比現在聰明多了!”接着我又讓她給我講了一個笑話,真逗人。“未來世界”里的人樣樣都會都懂,真的很聰明呢,我真羨慕她! 

  “茫茫宇宙浩瀚無邊,當你乘上‘希望號’太空模擬飛行器進行一次星空旅行,一定會給你留下難忘的印象。……”聽了檢票員阿姨的介紹后,我不由自主地登上了“希望號” 太空模擬飛行器。飛行艙里有海、陸、空三個駕駛盤。左邊是陸,中間是空,右邊是海。坐在艙里搖搖晃晃的,使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上。“哎呀!怎麼還沒輪到我行駛呀?”我不耐煩地說道。心裡急得像油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終於輪到了我,我手忙腳亂地完成了使命,打敗了敵軍。這真是一次出乎意料地飛行使命,一共載着我和爸爸、媽媽三人一起遨遊了宇宙星空,感受到了費俊龍叔叔當時駕駛時的感覺,心裡非常佩服費俊龍叔叔高超的駕駛技術和過人的膽量! 

  繼續向前走去便可以看見一個古靈精怪的大牌子上面用加粗筆寫着“模擬汽車駕駛”幾個字,那是“未來世界”里的“行”了。看着他人一個一個地踏入逼真的模擬汽車,感受着他人的行駛狀態,包括汽車的起步、掛檔、踩油門及行駛、轉彎等,我的心裡也痒痒的。終於輪到了我駕駛,我迫不及待地衝進車裡,心想:哈哈!又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時機了。我右手握掛檔,左手持方向盤,右腳踩油門,左腳放剎車上……經過5分鐘的激烈超車和平穩連續轉彎后,我圓滿完成了模擬駕車。這讓我親身體驗了一回開汽車的感覺。通過“模擬汽車駕駛”這一項活動增強了我對交通的意識以及提高了我的駕駛能力。 

  “未來”是迷人的,更是科幻的,有大型機器人樂隊、巨型球鍾、氣流投籃、4D動感影院、數字球幕影院、海洋生物、音樂籬笆、戲水樂園、會唱歌的蘑菇、泡泡世界、人體旅行……讓人目不暇接、其樂無窮! 

  快樂的時光最易過。不知不覺已到了快要結束的時間了。我走一步一回頭地不舍離去,這真是我們學習、遊玩的好去處!真是展現未來高科技的好地方!讓未來的一切都變為現實吧!

您正在瀏覽: 拜訪“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訪“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