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永遠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永遠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雷鋒的一生就是為人民服務的一生,從他許許多多的故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他的偉大,在戰友家裡遭受災害的時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全部的工資寄到戰友家裡,去幫助他們擺脫受災后的困難生活,還有他不斷地幫助老人做一些體力活,還幫助小學生們涉水過橋,讓他們能按時上課學習和輔導後進的同學。他愛學習,樂於助人,為人民服務是他的座右銘。他的一生都奉獻給了這些平凡而動人的事情。

  我知道,雷鋒叔叔已經從我們身邊離去,但是他那種持續長久的助人為樂精神還在我們身邊,比如,我們班的胡天揚同學,看見有同學摔倒就跑過去把他扶起來,還比如,我們學校的老師個個都很愛護同學們,耐心認真地幫助同學們解決生活和學習上的困難,再比如,我們小區的張閭陵同學,拾到東西馬上交給保安叔叔,特別是在公交車上,我看見許多年輕人給老年人讓座,其實這些好人好事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

  雷鋒叔叔是做好事的一生,是助人為樂的一生,是一位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的人,他把人們認為瑣碎的小事當成自己的事業來做,把助人為樂當成自己人生的目標,用行動來體現熱愛黨、熱愛祖國。雷鋒就是用最大的熱情做出了最平凡的事業。

  我一定要向雷鋒叔叔學習,把他的目標作為我的目標,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長大后一定要愛黨、愛祖國、愛人民,為社會做出極大的貢獻,讓雷鋒叔叔的精神發揚光大,代代相傳。

  雖說雷鋒叔叔已經離開我們了,但雷鋒叔叔的精神永遠在我們身邊。

  安徽阜陽潁泉區文峰小學六年級:冷血

您正在瀏覽: 雷鋒永遠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永遠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