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懷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微風徐徐,飄起了蒙蒙春雨。這春雨細如牛毛,朦朦朧朧,為城市掛起了雨簾,讓一幢幢樓房時隱時現。大地還在沉睡,細細的雨,微微的風,讓這一天充滿着淡淡的哀愁,也充滿着深深的懷念。 

  我們一家起程了,去為爺爺掃墓。爺爺離開我們已快一個禮拜了,每當想起,爺爺那高大莊嚴,和藹可親的形象就浮現在我的眼前,淚珠就會情不自禁地湧上眼眶。 

  中午時分,太陽終於露出了紅紅的圓臉,對它的遲到表示抱歉它灑下了一縷縷暖暖的陽光,溫暖着大地,也溫暖着哭泣的人們。一路上,綠綠的草叢,透出無限生機,無論是綠色的樹葉,還是淡黃的嫩葉,都顯出一種天真,一種希望。那綠是自然的,是新生的。道路兩旁,一朵朵粉紅的桃花競相開放,陽光映着花朵,照着一片粉紅色的海洋。梨花,玉蘭花開得更是爛漫,雖比不上桃花的紅,但那是一種淡淡的美,一種淺淺的美,為春天增添了許多色彩。春風吹來,帶着泥土的清香,花兒的甜蜜,吹拂着我的臉頰,也撫慰着我們的心靈。 

  到達了目的地——龍鳳山,那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春天的景色漸漸散去,隨之而來的是一種凄涼,一種哀思,呼吸變得沉重,看着一排排墓碑,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生命是多麼的脆弱啊!”來到爺爺的墓碑前,心中猶如刀割,“爺爺……”,我感覺悲傷佔據了心頭,一波又一波,眼淚已控制不住地掉了下來;奶奶喃喃訴說著,似乎在回憶他們走過的57年的歲月;姑姑跪在地上,失聲痛哭着,對爺爺的墓碑訴說著,似乎爺爺能聽見全家人對他的思念。 

  我手捧一束鮮花,來到了爺爺的墓前,爺爺那花白的頭髮,高高的額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歷歷在目。我獻上鮮花,讓鮮花帶去我春天的懷念,讓鮮花鋪向那安定幸福的天堂. 

  安息吧,爺爺!您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