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美艷的季節。它偶然會有些調皮,它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又悄悄地離開。

  在我心中,春天是萬物的復蘇,是小鳥的相鳴。百花齊放,昆蟲們兒都出來玩耍了。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只有快樂笑語。鳥兒們的歡笑,蜜蜂們的勤奮,還有螳螂的愛情……一切都是春天的愉快與寫照。在我小的時候,非常的嚮往着春天。因為春天我可以去田間奔跑,開開心心,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清香,聽着世間最自然好聽的聲音。鳥兒在枝頭唧唧的叫着,田蛙哇哇的叫着,春蟬鳴叫着……發出來迷人又好聽的聲音,它們就像是音樂家,沒有用最好的樂器,卻夢如此動聽,這些聲音,一直都回蕩在我的腦海中。

  我赤腳在田間追逐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我唱着歌兒,靠着大樹睡著了。我非常喜歡春天,春天使我輕鬆自在,快樂無比。我漫無目的的走着,我低頭一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似乎跟我一樣沒有目的……看着這充滿生機的春天,它充滿了綠意與活力。

  春,是無可替代的,是非常完美無缺的,是安詳快樂的。春,就是這麼美,因為在我的心目中,它是一個安詳的老人,有着一張慈善的面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