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在那春暖花開的公園裡嗎?不,在每一個暖心的時刻。

  每一天都是我獨自一人回家,沒有陪伴,沒有快樂。突然有一天,媽媽破天荒地來接我,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好吃的。 霎時,我整個人像做夢一般,一動不動。半晌過後我才“醒來”,急忙問道:“咦,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你怎麼不像往常讓我一個人走呢?”“傻孩子,你是太開心了,把你的生日給忘了嗎?”我媽笑着說。頓時,我如夢初醒,才想起今天是我生日,心中瞬間變得溫暖起來。

  我要去買一些文具,而且今天必須用。可是到了小店門口,一摸口袋才突然想起早上出門時走得太急,忘了帶錢了! 我的朋友黃晨駿見了我這着急樣,感到奇怪,於是上前問我怎麼了。我便把事情告訴了他。黃晨駿聽了覺得可憐我,便說:“沒關係,我今天正好帶了些多餘的錢,就把它當成禮物,送給你吧!”說著,他便把錢塞入了我的手中。 我的心立馬就軟了,對黃晨駿說:“太謝謝你了!”

  春天,不僅自然中有,我們每一個快樂、暖心的時刻,也有春天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