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晨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晨曲 

  今天是星期天,清晨,我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向我撲來。 

  我來到樓下,小區院子里一大片火紅火紅的三葉梅開滿整個花架,紅色的花瓣飄落到地上,好像鋪上了一層紅地毯。那邊的人行道旁,紫荊花也開花了,翠綠的葉子中盛放着幾朵紫紅色的花朵,好像一群彩蝶在綠葉中飛舞。 

  忽然,一陣“嘰嘰喳喳”的叫聲傳來,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小鳥飛落在紫荊花樹上,它們蹦來蹦去,盡情地玩耍,愉快地唱歌。這時,春日早晨溫和的陽光從樹枝縫隙中照射進來。我感覺有一滴水珠掉到我的手上。哦,原來是樹葉上的露珠在陽光下滴落。院子里碧綠的草坪上,小草上的露珠被陽光反射得晶瑩剔透,從遠處看,真是一派珠光寶氣。 

  有些小夥伴下樓來玩了,歡聲笑語再一次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太陽越升越高,外面街道上汽車引擎聲和鳴笛聲此起彼伏。一時間,車聲、人聲、鳥鳴聲,共同構成了熱鬧歡快的春天晨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