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天 

  轉眼嚴冬已逝,春天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充滿詩情的季節;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集幾朵,慢慢,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在這麼美好的季節里,我和班裡的幾位同學:蘭欣、陸瑤、梁曾鈺敏一起到廠區內感受春色、體驗春色、觀察春色。我們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一起來到了草坪上,只見青青的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整片操場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走進文化宮前,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選美競賽。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趕來采蜜,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其中最讓我賞心悅目的非屬“迎春花”了。瞧,那迎春花的枝葉綠得那麼青翠欲滴那麼迷人。它們真可愛呀!它們的枝條一束束垂下來,就像姑娘們的秀髮。瞧,它那小巧玲瓏的小黃花,向串串珍珠似的,我被徹底地陶醉了。走到大樹下,只見那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着,唱得人心情舒暢。 

  啊!春天是無私的,它把自己的美麗好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它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 

  觀察完春天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這時我想深情地對春天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