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是春天的開幕儀式。 

今天,下了春天的第一場雨。綿綿的春雨打在我的臉上,好像調皮的小人在我臉上跳舞。 

春天的小雨,來到了小河的頸窩,它在小河身上翩翩起舞,把熟睡的小河,從美夢中吵醒了。 

春天的小雨,來到了大海的懷抱里,它與海里的魚兒一起歡快地遊戲。 

春天的小雨,來到大路的鞋子里,它趕走灰塵惡魔,喚來新鮮的空氣。 

春天的小雨,來到了森林的迷宮裡,它們變成了水壺,為它們盡情地洗澡,又為它們更了綠油油的新衣。 

春天的小雨,來到了花兒的俱樂部里,它灑下了“蜜蜂來,來來”的香水,招來了可愛勤勞的小蜜蜂,讓他們采走了花蜜,還為花兒撒下了希望的種子。 

春天的小雨,來到了我的臉上,把我的臉當成了它們美好的舞台,跳起了漂亮柔美的舞蹈。就像一群白天鵝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動。 

春天的小雨,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心情;春天的小雨,拉開了春天那神秘的面紗;春天的小雨是幸福美好的音符。所以說:“春雨貴如油”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