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 生活在城市的喧囂聲中,春天已經來到,卻一點也沒有聽到它的消息。空氣中瀰漫著灰塵的氣息,揮之不去,便只能屈服於它。又是一個周末,我有一個不錯的想法——暫時擱下一切的東西,離開這個城區,尋找春天。

  時間帶着景物從窗外飛快地閃過,在一個山坡下停住了。下車后,我飛快地往山上奔,也許就因為心裡有一些激動。山頂慢慢地出現在我眼前,就到了,再努力!當最後一步落地時,眼前豁然開朗——春天,就在我的眼前!

  站在高地,我往下看是一片粉紅色的海洋,好美!我幾乎看傻了眼。下一個想法,便是走進這片“海洋”。

  我蹦到了一片綠地上,躺了下來卻看不到刺眼的陽光,因為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粉紅色的屏障,我閉上了眼,將一顆激動的心放下來,靜靜地,嗅到了一股清清的草香和淡淡的花香,混合起來成了一陣很美妙的香味。突然間,我終於明白那個城市裡的空氣是多麼令人厭惡。

  那裡的春天,就是汽車的鳴叫;就是人們的吵鬧......

  這裡的春天,就是陽光明媚,縱使下一些小雨,如牛毛,似花針,絲絲銀線也會勾畫出無限的溫馨,讓人不由得去想小雨的好處:“好雨之時節,當春乃發生”;這裡的春天,就是百花滿園,縱使落紅無數,也會讓人想起花兒的精神:“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春”;這裡的春天,就是鳥語花香,蜂飛蝶舞,縱使黑夜降臨,也會讓人忍不住地遐想明天很快就會到來。

  真想生活在這樣的春天裡,嗅着春的氣息,望着春的顏色,吸着春的聲音,感受生命,感受春帶給我的一曲曲優美的旋律。

  十幾年來,我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感覺,眼睛澀澀。它提醒了我——要珍惜青春,珍惜生命,珍惜一切美好的東西......

  ......心情豁然舒暢,似要從夢中醒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