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有人說,春是一楨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這話真是一點都不假。每當寒冬過去,春便攜着她特有的溫煦像潮水般湧來。於是,田野里、山坡上,抑或是鄉村的農家小院里,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你看那點點的綠以一種燎原的氣勢漫過來、漫過來,這滿眼的綠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這溫潤的氣息浸潤着我們的心脾。其間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也有人說,春是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的畫卷:你看那破土而出的嫩芽、含苞待放的苞蕾,輕輕舒展的枝條……無一不展示着自己那神奇的活力。 

  春天的風略帶甜意,從我們身邊掠過。於是槐樹便為蜜蜂掛出如雪的花團,蝴蝶也在錦簇中翩翩着生命的頌歌。春天那略帶溫暖的手輕輕撩撥破河面堅硬的殘冰,魚兒便歡暢這一路歡歌游弋。世間的每一種生命都選擇在冬的盡頭將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間。 

  春天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紅彤彤的太陽 ,藍湛湛的天空 ,嫩綠的樹梢 ,黃燦燦的迎春花……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盡情的享受這春天的我們啊,又為這多嬌的春天貢獻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