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油城學校讀書,那裡的校園很美麗,特別是春天裡的校園。

  一走進校園,看見一棟高大的教學樓。在教學樓的前面,有一個橢圓形的花壇。花壇里種着五顏六色的花。其中,粉色的月季花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笑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翩翩起舞。嫩綠的小草用小腦袋頂破了泥地,探出了小牙。春雨下起來了,許多的小水珠在小草上滾動,有許多小蝸牛在小草上慢慢地爬行。“嗡、嗡、嗡”,幾隻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呢,一會兒停在花瓣上,一會兒又撲扇着翅膀飛了起來,我正想去捕捉一隻。忽然,聽到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從我身後傳來,喔,原來是幾隻麻雀,正在歡快得跳躍枝頭。我被吸引住了。

  校園兩側,彎彎的垂柳抽枝吐葉,泛出層層新綠,枝條往下垂,像美少女的秀髮。高大粗壯的芒果樹舒展着強大的筋骨,枝頭上的一個個嫩綠的新芽。喜氣洋洋地探出頭來,那清新明亮的色調我們的眼睛,視乎在展示他那永不衰竭的生命力,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哇!校園真美!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春天的校園。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農紫研/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