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醉人的春風在心頭輕輕蕩漾,當無邊的田野盛開繽紛的花朵,當燦爛的朝霞染紅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展翅於海一樣湛藍的碧空,多麼愜意,多麼快活!攜一縷春風,剪一片朝霞,和着春的律動,唱一曲獻給春天的讚歌。 

春天是自然的傑作。嫵媚多姿的垂柳,長發飄飄,盡情展露新生的喜悅;破土而出的小草,舒展着嫩綠的腰枝,盡情展示着生命的蓬勃。春天是滴滴清純的露珠,晶瑩剔透;春天是縷縷溫煦的和風,清悅芳醇;春天是束束七彩的陽光,燦爛明媚;春天是聲聲清脆的鳥語,婉轉悠揚;春天是陣陣馥郁的花香,芳香醉人;春天是曲曲嘹亮的新歌,澎湃熱情;春天是首首飄逸的小詩,空靈輕盈;春天是幅幅絢麗的彩畫,五彩繽紛。 

  因為有了春天,生活便有了殷實的希望因為有了春天,人生便有了玫瑰色的夢想。拼博在這裡起程,奮鬥在這裡揚帆,理想在這裡放飛,未來在這裡鋪展。抓住美好的時光,把握生命之舟的航向,將青春的風鈴搖響,把青春的讚歌高唱。人生本來寫滿了快樂的音符,何必在春光中踟躕與彷徨? 

  靜心來聽,你可否感受到了春的律動? 

  別再猶豫,跨上青春之馬,揮鞭從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晴……”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