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 天 的 雪 

春天的雪是五顏六色的。他飄落在五彩繽紛的花朵上,晶瑩剔透的身體顯得色彩斑斕,春天萬紫千紅勃勃生機,竟然使白雪公主一改平常的素裝,穿起了“霓裳羽衣”。 

春天的雪是調色板。她落在白色的杏花上,杏花更純潔了;她落在粉紅的桃花上,桃花更增加了幾分艷麗;她落在迎春花上,迎春花更加嫩黃嬌艷;她落在紅色的山桃花上,山桃花更加嫵媚多姿了。 

春天的雪來去匆匆。她是冬姑娘的回眸一笑,風姿綽約;她是不速嘉賓,為春姑娘的婚禮送來了珍貴的婚紗;她是蜻蜓點水,在田野上留下了一圈圈漣漪;她無聲無息,飛針走線地編織着春天。 

春天的雪不拘一格。她不甘寂寞,對春天情有獨鍾;她與春天不期而遇,誓與怒放的百花一比高下;她不受世俗戒律的約束,敢於在春天展示俊俏風骨、玉潔冰清的神韻。他的到來雖然是白駒過隙,但是為繁花似錦的春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