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粽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班隊課上要談粽子、吃粽子、說粽子。

  “叮零零……”上課零聲響了,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了。同學們手裡拿着粽子正等待主持人發號駛令。

  主持人先請幾位同學說一說“大肉棕”、“栗子棕”等一些粽子是用什麼線來包的?同學們也很積極,紛紛說了“大肉棕”是用深紅色線來包的,“中肉棕”是用白色線來包的……說完了后,主持人一聲令下,同學們開始開動起來了。

  有幾個同學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有幾個同學細嚼慢咽品嘗着;有幾個同學拿着一隻筷子插在粽子上咬着;也有的同學拿着勺子一勺一勺的舀着。我的同桌嗎,買了兩個,他辦了好心,把一個粽子送給了魯陽戈,他一會兒就吃完了,他看着別人吃,心裡不好受。過了一會兒,單老師來拍照了。我竟然也成了拍攝對象,我看着鏡頭傻笑;汪陽拿着筷子吃;胡震超大口大口的吃,像怕別人給搶去了,又像三年沒吃飯……

  吃完了粽子,我們該說粽子了。主持人一個一個的叫。有的說粽子的品種;有的說粽子的傳說;有的說粽子怎樣包紮等等,真是無奇不有啊。

  今天談粽子、吃粽子、說粽子,讓我們對粽子的了解又更深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