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端午吃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吃粽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端午吃粽子 

  端午吃粽子 

  “么·····真好吃!實在太好吃了,媽媽的手藝又有長進了!再來一個!”聽到這話,你一定知道我在吃東西吧,吃什麼呢?當然是吃老媽做的餃子咯! 

  老媽做的粽子別提多香了,種類也繁多,有:紅豆沙棕.肉粽.紅棗棕·····我最喜歡吃的當然是最好吃,最有味道的:肉粽!你那味道可真叫個香。 

  輕輕一咬,絲滑的肉汁在你的嘴裡來來去去,回味無窮,一點也不膩,再咬一口,只見那黏米裹着的半塊鹹肉,還有半塊呢?當然是在你的嘴裡,悄悄的,慢慢的融化.對了,我猜你肯定不知道我那天吃到多少為止吧!我吃飽為止。減肥計劃又泡湯了! 

  你們還知道有關端午節的主要習俗嗎?有賽龍舟.吃粽子.佩香囊······習俗夠多吧!

您正在瀏覽: 端午吃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吃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