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總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光榮地參加了大掃除,榮升為“一等清潔工”。我歷經千辛萬苦的清潔了客廳的桌子、椅座、柜子等(以下省略9999個選項)。

  我感到非常的疲憊,也深深的體會到了老媽在家的艱辛(雖然她很少做家務活)。但是疲憊也就算了,還遭到了“老豆”的眼神追擊。“幹得好好的,瞪啥瞪啊,自己睡的那麼晚,家務活不幹,還有理了你!!”(心裡話)

  這次的勞動可謂比唐僧西天取經難的多了,“酸、甜、苦、辣”俱全啊。也讓我明白了:做人不能太懶,(就如偶妹那種人)要注意衛生,不然很容易讓細菌滋生的。

  那時候,在清理我的桌子時,搬開那已經好久沒有搬開的書,發現下面有着很多的灰塵。一摸,哇,真的好臟啊,一抹,(呃--)整條布全黑了。無奈,只好“咚咚咚“的跑向廁所,“嘻唰唰”了。

  這次勞動真的真的給了我很多啟示:不僅體會到了老媽在家的艱辛與家裡真的很臟與要講衛生與要定期進行大掃除與不要對灰塵太趕盡殺絕(原因:灰塵是地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沒了它,世界將少了很多美麗的東西)與我們不能太懶,要儘可能的幫老媽分擔一點點點的家務活(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汕頭市長廈小學六年級:非請勿擾

您正在瀏覽: 勞動·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