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者的讚歌 

  春風輕輕地拂過,春雨悄悄地撒落,驚起一層漫漫綠色,金色的晨光透過吐出綠芽的樹枝灑落在潔凈的柏油馬路上,斑斑點點,讓人感覺到清新,在馬路的盡頭隱隱約約有三三兩兩的清潔工人們漸漸離去,只留下一串串歡快的笑語。我猛然發現,安陽的初春好美麗! 

  近日,安陽“創衛”工作搞的熱火朝天,不論大街還是小巷,到處都有手持掃把和簸箕的叔叔阿姨們在值勤站崗,他們不辭勞苦地來回巡視,發現紙屑垃圾便及時清掃,他們是裝扮安陽的美麗天使! 

  這些天的所見,不禁讓我捫心自問,作為安陽的一分子,我也應該做點什麼,於是呼我星期天在家裡高呼“我要勞動”!“言必行,行必果”我先抹桌子后掃地,最後抗起了沉甸甸的拖把,我先從屋內的一角開始拖起,雙手左右搖擺,看見臟點的地方就多用點力。當自己覺得累的時候,就小歇一會兒,洗洗拖把繼續幹活。最終我在氣喘吁吁中宣告任務結束,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腰酸背疼,但我很快樂!因為我用勞累和汗水換來了清新舒適的環境,我靠在沙發上,巡視着四周,美美地享受着勞動的快樂。 

  只有通過勞動,才能感覺勞動,我不禁要為所有的勞動者說:“您們辛苦了,世界屬於您們,勞動創造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勞動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