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自從開學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有朝一日可以當上勞動委員,那時因為我想把班級衛生搞好. 

  班級的學習環境好不好很重要.環境好了,同學門也會自身投入到學習上去;環境差了,同學們上課會心不在焉,學習成績反而的不到提高,也許會逐步下降,並且影響到同學們的健康.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會好嗎? 

  假如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將會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假如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將會起模範帶頭作用,我教室打掃的一塵不染;假如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給同學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我堅信,我一定可以成功.今天我只是一位成功的參與者,然而明天,我將會成為一位參與的成功者!我會向自我挑戰,超越自我.我一定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