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愛勞動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愛勞動的孩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 

  舊宮二小四3   高春慧  指導教師  趙璐雪     勞動是幸福的源泉。勞動不但鍛煉我們的身體,而且還讓我們增加技能。 

  做家務勞動是我們的愛好。爸爸媽媽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忙忙碌碌,還要整理家務,爺爺奶奶又年齡大了,有一天,我主動請戰,我對媽媽說:“把家務勞動交給我吧!我愛做家務。”媽媽欣然同意了。從此,我們這個家就成了我勞動的戰場,也是我鍛煉的好機會。 

  我家住的是二居室,聽媽媽說有120平方米。我每天清晨起來,先是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然後再把房間收拾的整整齊齊,這些活常常把我累得滿頭大汗,這樣,日子久了,我已經干慣了,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了。 

  有一天下午,我突然感冒了,嗓子火辣辣地疼,鼻子也不通氣。媽媽給我量體溫是39°,隨後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給我輸了一次液,又給我配好了葯,我們就回家了。晚上媽媽又給我做了一碗香噴噴的雞蛋湯,我吃了這碗湯,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這時,媽媽對我說:“好好睡覺吧!明天早晨不要起那麼早了,擦地板,整理房間,我來干!”我說:“明天再說吧!我要是好了,還是我來干!”不一會兒,我就慢慢地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我和往常一樣,睡醒了,揉了揉雙眼,穿上衣服下床。這時,我雖然感覺雙腿沒勁,但是還是比昨天好多了。於是,我就擦起地搬來。把地板擦完了,我就擦櫥櫃,整理房間、當我快整理完房間的時候,媽媽醒來了,對我說:“不是今天不讓你幹嗎?”我說:“我已經好了。”“快擦擦頭上的汗吧!愛勞動是好習慣,也要注意身體啊!”媽媽高興的說。這時我雖然覺得有點累,但是我從心裡感到特別的欣慰。 

  做家務勞動,既能減輕媽媽的負擔,又能鍛煉自己的身體,更是一種好的生活習慣,我還要堅持做下去。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愛勞動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愛勞動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