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怎麼說也有一次活動,是讓你難忘的吧?我呢,自然也是有的了啦,那就是進入金陵中學的第一次春遊啦! 

  進入金陵中學,成長了一個階梯,當然,我們還是那樣調皮、淘氣,孩童的稚氣也存留着,當得知秋遊,也就是進入金陵中后,第一次旅遊,我想大家在等待着老師宣布去哪秋遊了,當老師宣布去歡樂谷的時候,全班歡呼。我們都恨不得明天就去春遊,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 

  那天,太陽公公笑眯眯地露出了臉,似乎早就知道我們來秋遊,特地出來看的呢、大巴士搖頭晃腦的,似乎也特別高興。我們的歡聲笑語,塞滿了整個車廂。 

  終於到了歡樂谷啦,解散后,同學們找到自己的好友,一起去玩了。我牽着明珠的手,散步在園區內,不知不覺,走到了螞蟻王國,我們有默契的對視了一眼,便走了進去,首先,我們去了城堡影劇院,我們拿了一幅三維立體眼鏡,戴上后,安安靜靜的坐着,等待着電影的開場。突然,電影院的燈一下子滅了,電影開場了,無處的小魚不知從哪裡鑽了出來,我和明珠驚喜的伸出手,慾望捉住那些可人的小魚,可是,伸手一抓,找到的只是空氣,哦,原來這只是三維立體的假象啊,我們有些失望。 

  歡樂谷,一日游,我的記憶就膠在了螞蟻王國的城堡電影院上了,真是夠happy啊,三維影院?好,我記住了!

  題外話 

冰小雪:非常感謝看過我文文的人,小雪準備開始寫小說了,名字暫未想好,想好了一定會告訴各位親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