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咦!教室里怎麼這麼熱鬧,原來,是我們在開展紀念日活動。

  早在一個星期前,老師就布置我們進行一個紀念活動,每個小組都要選一個紀念日來進行活動。開始我選了國慶節,可是組長不同意,組長說選元旦節,我不同意,我們便爭論起來。最後,確定選了端午節這個紀念日。主題確定后,我們就做各項準備工作了。同學們有的找資料,有的找小品,大家都很認真地幹起來。

  其中,我們組表演的小品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小品里講了由胡喬表演的屈原被奸人害,被流放邊疆,後來,他投江自盡了。開始時,胡喬抱着書包,往“河”里跳;只聽“撲通”一聲,跳進“河”里,躺在那一動不動,真像專業演員一樣,扮得很逼真。

  通過這次活動,我不僅知道了很多關於紀念日的資料,還在活動中鍛煉了自己的能力。這次活動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