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命的海灘上徜徉,拾起一枚枚奇異的貝殼,用花絲線串成一段美好的回憶,然而,有一顆迷人的貝殼在我的腦海中閃爍着動人的色彩,使我想起了四年級的元旦匯演。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秋風送爽的天氣,我們班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活動元旦匯演。在班主任陳老師的領導下,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帶來了綵帶和氣球來裝飾教室,不過一會,教室就被我們打扮得“花枝招展”。下午,同學們都陸續來到學校,連平時總的很晚的人都早早的來了。同學們個個都與自己的朋友談笑風生,有的還在練習自己要表演的節目。“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立馬坐回自己的座位,靜靜的等待着陳老師的到來。可是我卻坐不住了,那種喜悅是用無法形容言語的。

  陳老師終於來了,她決定選舉兩位主持人,為表演報幕。全班人都躍躍欲試,可是又怕自己表現不好被人笑話,所以沒有膽量舉手。這時,我決定“趁人之危”一舉奪下主持人之位,勇敢的舉起手,希望陳老師給我一次機會。陳老師看了看我,指指講台示意我上台。還有一位主持人會是誰呢?我左顧右盼,尋找有機會的同學,這時人稱“白菜”白亦珞同學舉起了手,喲,看來我有搭檔了。陳老師指了指白亦珞,讓他上台。

  “402班2013年元旦匯演現在開始!”我和白亦珞洪亮的聲音拉開了匯演的帷幕。首先,是由白亦珞和彭詩茗表演童年,白亦珞彈吉他彭詩茗唱歌,他們那婉轉的歌聲,動聽的琴聲使班上許多同學為之陶醉。“現在由我們的小才女胡雨欣來表演魔術”我響亮的聲音帶動了全班的轟動“耶,有魔術看了!”“噢,太棒了”胡雨欣隨着掌聲上場了,她拿出一塊極為普通的手帕,和一朵小紅花,用手帕將小紅花蓋住,又用手摸了摸小紅花,示意大家。

  五年級:雪瑩妹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