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 

  記的暑假我們作文班去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去參觀。 

  我們到了那,為我們講解的是湯教官,我們先去參觀槍,湯教官讓我們兩個人拿一個槍,我和一個小夥伴看中了一個衝鋒槍,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拿,拿起來嚇一跳,我們2個人那還很吃力,聽湯教官說在模擬演示時每個人的肩膀上都得掛上一個槍,那得多重啊!我們聽完就去參觀他們的住處,他們的床鋪整整齊齊,床邊旁邊還有很多獎狀,得這些獎狀得付出多少汗水?他們6點多起床7點10點做早操。我們了解到湯教官當兵9年回家過團圓年只有2次。讓我們記憶最深的是他說的一句話:“當兵為的是什麼?是舍小家為大家。”之後他就帶我們去看哨所,他說在夏天,哨兵一天站崗5-6小時,冬天疑問有人回家就得7-8小時,我想那個鋼槍2個人才能哪棟燒餅要把剛強背在身上多不容易啊? 

  我們的學習也應該像他們一樣不怕辛苦!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